当前位置:

浏阳市委副书记邱山东调研蓝思科技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2-09 09:1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2月8日,浏阳市委副书记邱山东率市委办、市委组织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浏阳经开区专题调研蓝思科技党建工作。浏阳经开区纪工委书记肖赛男,党群工作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浏阳市委书记、浏阳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曹立军率队来园走访调研蓝思科技时表示,要大力支持蓝思科技加强党组织建设,助推蓝思科技在浏阳获得更大的发展。

  邱山东一行与蓝思科技党委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公司党委有关情况汇报,并考察了公司党员活动中心。

  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10月被批准成立中共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目前公司党委共设四个党总支、十个党支部,现有党员700余名。近年来,该公司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各项目标,把“以人为本、诚信务实、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工作理念付诸工作实际,着力加强各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文化建设,为企业各项工作任务目标的落实,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该公司党委先后获得“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

  邱山东指出,市委高度重视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蓝思科技作为浏阳的重点企业,将按照加强支部书记和党建指导员队伍建设等要求,全力支持蓝思科技的党建工作。

  邱山东强调,一是要选优训强,挑选党性强、业务精的同志指导企业党建工作,并积极支持配合企业抓好党员培训,提升党员队伍素质,使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虚功实做,把抓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相结合,达到互相促进的目的,使党建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三是要创新求变,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党建活动,力求取得实效。四是要凝心聚力,通过加强党组织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凝聚力,使员工能安心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稳定的人才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