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获评“2016年度全省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章文正 编辑:刘艳芳 2017-02-10 11:0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章文正)时刻新闻记者今日获悉,湖南省商务厅日前印发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省商务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浏阳经开区获评“2016年度全省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单位”,成为本次获表彰的5家园区之一。

  “十三五”开局之年,浏阳经开区以结构调整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实现工业总产值1003.2亿元,继2015年技工贸总收入突破“千亿”后工业总产值也跨上“千亿”台阶,顺利实现年初确定的“双千亿”园区目标。园区工业增加值的增速继续在长沙五个国家级园区中排名第一,经济实力和经济增长双双再创新高。2016年,园区获得全省目前唯一的电子信息类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全省首批双创示范基地的授牌,并入选长江经济带国家级转型升级示范开发区。展望“十三五”,浏阳经开区制定了更宏伟的蓝图,到2020年,园区工业总产值将攀升至2000亿元,实现工业总产值等主要经济指标翻番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