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勰成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2-10 14:53:32
时刻新闻
—分享—

(干部职工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2月7日,娄底经开区召开全区干部职工大会。号召干部职工葆激情,讲团结,尚创新,敢担当,提效率,守规矩,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砥砺前行放肆冲。

(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主持大会)

  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主持会议。会议下发了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加强党委会自身建设的六条规定》、《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管委会议事和决策制度(试行)》、《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学习制度(试行)》等文件,严明了各项规章制度。

(党委书记陈奉文作讲话)

  陈奉文指出,要加倍努力建设好国家级开发区,让园区的企业家真正意义上拥有优越感、自豪感,让更多的干部职工工作更积极,生活更快乐,机关的氛围更和谐。全体干部职工就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敢于融资,敢于让利,敢于用人,尽快理清摊子,确定盘子,疏通梗阻,形成班子。把开发区打造成产业的基地、开放的高地、政策的洼地、创业的宝地。要改革创新敢于担当。通过改革倒逼活力,挖潜力,出效率,活待遇,优环境;通过优化顶层设计和完善产业政策,把好项目、好企业引进来;通过改革消除衙门意识,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担当意识;通过改革把标准立起来,把秩序理起来,把纪律挺起来。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勇于负责的同志负责。要团结一致向前看,在当前经济环境下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理顺思维,应势而谋,真抓实干,因时而动,讲究实效,顺势而为;要服从大开发,服务大建设,发扬开发区主人翁精神,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奋发向上,把开发区建设成政府的企业,企业的政府,打造成生产建设的兵团。

  陈奉文强调,开发区正处于深化改革的关键期,要坚持不具一格使用优秀人才,按照不惟资历惟能力,不惟文凭惟水平,不惟身份惟业绩,不惟关系惟公认,不惟台阶惟贡献原则任用人才。要大胆使用年轻干部,大胆使用能力型、奉献型、实干型的干部,大胆选拔和重用社会上优秀人才。

  康艳华说,会议对全区干部职工发出了奋进的号角,提出了殷切的期待,内涵深刻,意义深远。大家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坚决落实,认真执行。同时要强化责任,着力推进各项工作往深里去、往实里干。

  区领导聂建平,李应泉,胡增明,陈敏,谢玉敏,曾令栋,蔡斌,黄巨洋出席会议。(曾勰成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