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热情高涨谈发展 激情澎湃话明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2-10 14:5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后,2月7日下午娄底经开区趁热打铁,630多名干部职工分成十小组,围绕2017年如何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脚步放肆冲进行讨论。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参加了大埠桥办事处的分组讨论。

  讨论会上,大家围绕2017年的发展,围绕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精神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和发言,大家对经开区的发展充满希望,充满激情,充满斗志。

  陈奉文说,大会召开的主要目的就是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激发大家的本能,本事,把热情燃烧起来,把激情释放出来。在当前环境下,经开区要力保增长,力争赶超,转变观念是前提,改革是手段,队伍保障是关键,团结是基础。既然会议给大家明确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大家就要树立起信心,振作好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脚步放肆冲。

  陈奉文强调,经开区党委、管委会是为大家服务的,书记、主任是首席服务员,大家为百姓、为企业、为改革开发大建设服好务,园区就会竭心竭力当好服务员,为大家搞好服务,希望大家能够燃烧激情,共同建设娄底经开区的美好明天。

  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参加了涟滨办事处的分组讨论。

  涟滨办事处围绕大会会议精神,就2017年如何加强服务企业,服务民生,树立好形象;如何让更多的干部职工,工作更积极,生活更快乐,机关的氛围更和谐;如何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积极融合到经开区开发建设当中去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和发言。

  康艳华说,涟滨办事处是经开区的建设重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优势,高起点、高规划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特色小镇。村居、办事处是与基层最靠拢的前线,基层工作是锤炼提升的平台,全处干部职工要富有激情地做好征地拆迁、控违拆违、服务企业、培育产业、社会保障等工作。她强调,只要大家同心合力,真抓实干,自强不息,奋发向上,娄底经开区一定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区领导聂建平,李应泉,胡增明,陈敏,谢玉敏,曾令栋,蔡斌,黄巨洋分别参加了小组讨论。(章娜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