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考察九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7-02-10 15:2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2月7日下午,汨罗市委书记喻文,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及党政代表团一行来九华考察并举行了座谈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出席座谈会,经开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夏代银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对泰富重装、吉利汽车总装厂、党群活动中心、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吉利汽车总装厂,考察团参观了吉利新远景由零件到整车的生产过程,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吉利远景汽车性能、价格、产能等方面内容的介绍。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怎样为企业提供高效率的服务、招商队伍人才机制运作、产业链招商、绩效考核、征地拆迁等五大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朱平波说,来到九华感受到了园区的快速发展,这里产业活跃,是一个现代气息浓厚、科技含量高、管理水平先进的新型园区。

  朱又红详细介绍了湘潭经开区在一站式服务模式、征地拆迁等方面的经验,他说,九华始终坚持“三个服务”的理念,通过机构改革不断优化整合服务模式,通过智慧九华督查系统,不断强化提升干部职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坚持以服务好企业和群众为第一宗旨。朱又红表示,希望以后能与汩罗市多交流、学习。

  喻文说,九华的亮点多,企业发展好,是湖南四个千亿园区之一。园区优质高效的服务、高品质高起点的招商项目及严格的管理和考核机制值得汩罗市学习借鉴,此次考察将会为汩罗市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帮助。(黄渊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