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召开专题学习会 深入贯彻党风廉政建设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黄姿 谢兴民 编辑:刘艳芳 2017-02-10 17:16:4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经开区管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省、市“两会”精神会议。

  红网长沙2月10日讯(通讯员 黄姿 谢兴民)2月10日下午,长沙经开区管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省、市“两会”精神会议。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红主持会议。

  会上,张庆红传达学习了省、市“两会”会议精神;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周志远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区上下务必统一思想,抓好落实,抢抓湖南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长沙市“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机遇,把省市发展的行动纲领与长沙经开区的发展实际相结合,更好地彰显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会议强调,在全力推进“三个融合”、实现“两个率先”的同时,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切实增强廉洁行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曾超群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抓好学习,学深悟透。全区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学习会议精神,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推进工作。尤其是领导要带头学深悟透,结合具体工作贯彻落实。二是要明确目标,抓好重点。抓产业。成绩已是过去,要有归零心态,紧紧围绕汽车制造及零部件、工程机械、电子信息三大产业,重新开始,二次创业;抓保障。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加强谋划。重点做好基础设施、生产生活和公共服务配套保障;抓服务。服务是一种意识,是一种制度,更是一种能力。要紧紧围绕“企业家精神是园区最宝贵的财富”这一核心理念,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区域经济。三是要压实责任,层层传导。责任如铁,可以拿尺量。全体干部职工要有干劲,更要有担当,以“我来,我上,我干,我行”的行动推进工作,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四是要严明纪律、廉洁干事。要严格对照中央和省、市相关精神要求,查找自身差距。规矩是红线,是底线,也是高压线,碰不得、踩不得。对抱有侥幸心理以身试法的,重拳出击,绝不姑息。

  会议还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公共服务、PPP项目等十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铺排,要求明确班子、明确节点、明确举措、全力推进。工管委全体在家领导,督办专员,各部门(单位)、驻区机构副科以上干部,区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