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举行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新春茶话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谢宇求 何熠 编辑:洪政 2017-02-12 09:2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2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谢宇求 何熠)2月11日,湘潭高新区举行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新春茶话会,进一步加强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横向联系,提升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湘潭高新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等近百人参会。

  湘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伍庆盛为在座人员送上了新春寄语。欢乐的氛围中,通过诸多节目表演、知识抢答、游戏环节,大家再次回顾了湘潭高新区近年的非公党建工作征程。

  湘潭高新区共有115个基层党组织,共有党员2159名,其中非公党组织65个,非公企业党员606名。近年来,高新区党工委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以“四法三化”工作机制(即区域共建法、项目引领法、互联网思维法、党群联动法,党建队伍专业化、服务发展显性化、综合保障一体化),全面推进园区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湘潭高新区打造了党员服务群众“零距离”平台,利用“互联网+”打通党员服务群众线上与线下的环节,共开展“微心愿”认领、志愿者活动等7个方面的服务。非公企业党员积极参与,登录人数占全体党员的96%,开展线上线下主题活动30多场。

  湘潭高新区还培育了迅达党委的“四个一”党建工作法、金杯电工“五金行动”、家家美的“两家一美”、胜利钢管的“红色能量”、方棱的“三同工作法”等16个非公企业党建品牌。

  新年新起点,新年新希望。2017年湘潭高新区将进一步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水平,为企业发展提供内在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