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新增31家省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洪政 2017-02-12 09: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昨日,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新一批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已出炉,浏阳共有31家企业被认定为湖南省2016年高新技术企业,其中22家企业首次进入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行列。截至目前,浏阳共有66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支撑作用进一步加强。

  据悉,此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由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四家统一发证,发证日期为2016年12月6日,有效期为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近年来,浏阳实施高新产业创新创优“一揽子计划”,全力培育和发展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推动高新技术产业提质增效,2016年实现高新技术企业增加值324.6亿元,占GDP比重达29.2%(预估值)。“高新技术企业是地方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核心,是调整产业结构、提高地区竞争力的生力军。”市科技局工业科技科科长孙梦侬表示,为了推动企业“小升高”,浏阳不断强化科技服务体系建设,不定期组织企业参加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政策培训,引导企业进行高企申报、认定,同时积极组织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国、省、市科技项目,进一步帮助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