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全力推进健康大道北延线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2-13 11:0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金阳周刊讯(记者 张永红 通讯员 章文正)4日,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带队调度健康大道北延线项目。郭力夫要求,要把健康大道北延线当作园区今年的1号工程,全力推进。

  郭力夫一行先来到健康大道北延线各标段实地调研,了解工程进展。据悉,项目分两期建设,全长5.35公里。一期为康万路至捞刀河,全长1公里,跨河大桥553米,去年4月进场施工,已经完成桥墩基础,预计今年10月完成建设。二期为捞刀河北岸至开元东路(浏醴高速北盛互通附近),途经百塘村和亚洲湖村,全长3.8公里,目前房屋全部倒地,已开始清表工作。

  健康大道北延线是连接园区中心区与北园的主动脉,也是目前已落户北园的尔康制药、豫园生物、今汉制药、海鸥环保、保利协鑫、爱康新材等企业出入园区的快捷通道。健康大道北延线将进一步完善园区交通路网,方便沿线居民生活,满足招商引资和城镇建设需求,加快北园开发步伐。

  在随后的调度会上,郭力夫要求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协同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浏阳经开区财政局要尽快与金阳投资集团签订代建合同,代建公司要尽快与施工单位签订合同;正月十五以后,建设、国土、代建公司要对道路放线到位,开展清淤、进场等相关施工工作;建设部门要加快相关手续的办理;征拆所和北盛镇要加强征拆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快路灯、交通标示、绿化等道路配套的前期工作,加强统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日常调度,发挥指挥部的协调作用,确保项目尽快建设尽早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