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招商小分队赴珠三角招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2-14 10:0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浏阳经开区消息 为加强园区在珠三角地区的招商力度,2月7日-9日,浏阳经开区招商局小分队赴广州和深圳招商,向相关企业进行新春拜访。

  7日下午,招商小分队一行拜访了广州肇庆某生物医药公司,该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饲料添加剂、食品添加剂等新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拥有“天丽红”“胡萝卜素”和“天丽黄”生产线,其工艺技术水平居国内领先地位,其中天丽红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居于首位,并出口欧洲、美国、南美、澳大利亚、中东地区、东南亚、韩国等国家和地区。该公司老总为湖南人,考虑回湖南发展,并已于年前来园区考察,对园区投资环境、产业环境、交通区域等有所了解。招商成员认真考察了该企业发展状况和生产环境、工艺流程等情况。 8日,招商小分队拜访了深圳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B超探头研发、制造、维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凸阵探头、线阵探头、腔体探头、直肠探头、动物探头、可视人流探头等,与国内80% B超主机厂拥有合作。

  该企业已于年前来园区考察,招商小分队对企业进行回访和新春拜访,诚挚邀请企业来园发展。9日,招商小分队拜访了刚入驻园区的2家深圳产业转移企业,送达新春祝福,坚定企业园区发展信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