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汽大众举办助力柯迪亚克SOP劳动竞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亚琦 编辑:刘艳芳 2017-02-15 08: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欧亚琦)近日,上汽(长沙区域)党群联席会(筹)年终总结大会在上汽大众长沙工厂举行,并于会后不久在汇众园区举办了“厉害了Word柯迪亚克”助力柯迪亚克SOP劳动竞赛。

  总结大会回顾了上汽(长沙区域)党群联席会(筹)平台在2016年开展的一系列工作成果,展示了由各企业商讨定下的2017年工作目标。目前上汽在长沙地区企业共有10家单位,企业正式员工总数达4526名,党员总数650名,团员总数2687名,其中6家企业已建立党的基层组织,6家企业已建立工会,4家企业已建立团组织。各家企业在2016年相互配合开展了各项工作,包括围绕上汽大众产销200万目标组织的技能比武、劳动竞赛等,在此过程中不断交流学习,使得上汽(长沙区域)党群联席会(筹)整体党群工作水平逐步提升。

  之后,各家企业领导为在2016年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先进集体、突出贡献个人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后不久,由党群联席会平台主办的“厉害了Word柯迪亚克”助力柯迪亚克SOP劳动竞赛在在汇众(长沙)园区正式启幕,本次劳动竞赛是为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最大限度地凝聚员工力量,共同拼搏完成斯柯达科迪亚克SOP的冲刺目标而开展的,参与者涵盖了各家园区企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