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新年招商喜迎“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王大辉 章文正 编辑:刘艳芳 2017-02-15 09:42:12
时刻新闻
—分享—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左一)拜访深圳某生物科技公司。

  红网长沙2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王大辉 章文正)人勤春来早,发展争朝夕。2月15日,记者从浏阳经开区了解到,从春节到现在,园区招商合作局先后接待客商30余批次,即将签约落户园区的企业有6家,重点在谈的企业有10家。2017年园区招商工作实现“开门红”。

  2月3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与管委会副主任陈志高出席了“引老乡,建家乡”的招商活动,与150多名浏阳籍老乡进行了座谈,为全年招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2月8日,郭力夫带领园区项目办、招商合籍局、规划建设局等部门马不停蹄地奔赴深圳、广州等地开展新春招商和客商拜访活动,开启鸡年外出招商新征程。

  8日下午,郭力夫一行首先拜访了深圳宝湾物流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2014年9月,公司与园区签订了招商引资合同,该项目占地337亩,将投资20亿元建设国际物流中心基地项目。由于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大量住房、厂房征拆以及山地平整等问题,从而导致项目建设进度有所延期。公司负责人对郭力夫一行在春节期间专程来公司拜访表示感谢。郭力夫就项目当前进展情况向公司高层作了介绍,同时表示,宝湾物流项目是园区着力引进的大型物流配套项目,也是长沙市重点项目,他这次来专程拜访,就是希望通过汇报交流项目进展,一起明确项目施工时间,共同争取在今年年底时建成项目并投入使用。

  9日上午,招商团队一行拜访了深圳某医疗器械公司和深圳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当天下午,招商团队又来到深圳某电子有限公司走访,该公司是蓝思科技、欧菲光、星星光电等众多电子品牌企业的供应商,目前公司在电子清洗产品行业领域发展势头强劲,生产的产品绿色环保。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来园区建设生产基地。郭力夫表示,公司是园区蓝思科技的重要配套商,希望公司抓住机会来园区投资发展,共同壮大园区产业集群。同时,他对公司的环保理念及巨大投入予以赞赏,希望公司尽快做出战略规划和决策,早日来园区发展,实现公司新的飞跃。

  据统计,从春节到现在,园区招商合作局先后接待客商30余批次,招商工作成效初步显现,即将签约落户园区的企业有6家,重点在谈的企业有10家。2月20日,郭力夫还将率领园区招商合作局、党群局宣传办等部门赴广州参加广东经企联年会活动,浏阳经开区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单位,必将通过此举进一步扩大园区在广东地区的招商影响力、吸引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