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大埠桥办事处开展烟花爆竹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2-15 11:3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为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经营销售行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9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埠桥办事处联合区城管办、区工商局、区公安分局带领西阳派出所、村镇建设办、司法办、综治办、安监站等部门对办事处境内烟花爆竹零售店进行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队沿着大埠大桥,对路边门店进行地毯式检查,对无证经营,证件过期经营,下店上宅,前店后宅及重要建筑物安全距离不够和不愿意整改的经营户进行了集中清理。活动中,执法人员针对经营户中存在的情况,采取现场登记形式, 并当即对违法经营的烟花爆竹进行没收处理。目前,共查处烟花爆竹零售店26家,收缴爆竹364件、烟花399件。下一步,大埠桥办事处还将继续加大对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管理力度,确保全处安全生产不留死角。(李俏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