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需求上升 蓝思科技缺工1.5万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亚琦 编辑:刘艳芳 2017-02-16 08:4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欧亚琦)近日,蓝思科技透露,开年以来公司的订单没有减少,市场需求较往年有所增加,各大园区都在抓紧生产。由于春节因素,部分员工回家过年后推迟返岗,以及存在人员自然流失,公司提前加大了春节后的招聘力度,一季度尚有1.5万人的一线用工缺口待填补。今年一季度的经营形势比2016年一季度要好很多。

  2017年,蓝思科技2.5D玻璃的年产能预计会达到5.5~6亿片。产能准备从2016年就已经开始,公司新的设备采购及安装在顺利推进中,今年二季度就可以陆续达产。在新产能布局时,蓝思科技已经考虑了未来转向3D的可能性,如果成为现实,公司产线可以进行转换。蓝思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2017年柔性AMOLED的全球总产能仍然短缺,所以,前盖3D玻璃的出货量会受此因素的制约,而单独使用后盖3D玻璃则不受此影响。根据公司获得的订单及客户展望情况来看,公司之前“3D曲面玻璃生产项目”的2700万片/年产能将会不够,所以,今年可能会在此基础上再补充1000万-2000万片/年的产能。预计今年公司的3D玻璃出货量会达到3000万-4000万片。

  在这样的形势下,蓝思科技在招工上可谓下了不少“功夫”,目前,蓝思科技在厂区设立了24小时开放、功能齐全的招聘中心。身份验证、面试、体检和培训等环节均可在招聘中心一站式完成。一旦符合条件,求职当天即可分到员工宿舍。据统计,仅蓝思科技节后开工第一天,前来应聘的人多达近千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