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汽菲克成2016年长沙县“第一纳税大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亚琦 编辑:刘艳芳 2017-02-16 09: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欧亚琦)据长沙县财政局消息,2016年长沙县全年完成财政总收入227.38亿元,同比增长12.51%。与长沙市其他区县(市)相比,长沙县财政总收入一般公共预算收、完成任务进度、增长幅度以及税收占比均排名第一!数据显示2016年长沙县入库税收超亿元企业共14家,其中广汽菲克以22.05亿元入库税收位居长沙县第一名,妥妥夺得2016年长沙县“第一纳税大户”称号。

  世界上,以广汽菲克等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产企业在区域的纳税额都在逐年增加,目前汽车行业已经成为了本地的三大支柱产业之一,而在2017年各企业出现“开门红”的情况下,相信2017年企业为本地的贡献将会更加“给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