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对工业园区中小企业进行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2-16 09: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长沙经开区消息 2月14日,长沙经开区安委办牵头,区安监局、消防大队、创业服务中心、榔梨街道安监中心、榔梨派出所等单位,对中部智谷产业园内各中小企业节后复产复工情况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发现位于6栋5楼的湖南极速驿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存在消防通道堵塞,办公室、厨房、仓库设置在同一房间内,现场管理混乱等安全隐患,在前期的有关部门的日常安全检查中,该单位对安全问题整改不力。执法人员当场作出了责令立即撤出作业人员、限期整改和暂停查封营业场所的行政处罚。

  春节后,长沙经开区安监局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坚持服务优先,充分利用互联网、短信平台、微信微博和电子显示屏等,广泛宣传安全知识和险情应急处置、逃生自救等常识技能,先后推送安全提示和信息1万余条,专业人员50余人次,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安全防范措施,同时对屡查不改或者限期整改不到位的非法违法行为敢于亮剑。今年来已对湖南伟业、鑫瑞祥等4家企业的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接下来将严格按照“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各项要求,严格监管执法,督促企业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推动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