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迎湘才归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熊旭东 编辑:刘艳芳 2017-02-17 13:3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为抓住娄底市外出务工人员春节期间回家团聚的有利时机,鼓励吸引更多的外出务工人员在家乡就业,2月12日,由娄底经开区人社局主办,湖南天胜人力资源公司承办的2017春风行动迎接湘才归来大型公益招聘会在娄底石马公园广场成功举行。

  据悉,这次湘才归来专项招聘会,其目的主要是惠民生促发展。一是为我们返乡农民工在(我们)本地能够找到一个稳定的就业岗位,第二个是为经开区乃至娄底城区的一些企业能够找到合适的工作人员。为进一步扩大招聘会的影响力,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从春节前就开始筹备,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短信、招聘信息栏等形式发放就业信息宣传。成功吸纳电将军、三迅新能源等152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200余个。

  招聘会现场热闹异常,十点不到,很多招聘单位就已经收到多份求职表,更有求贤若渴的企业现场就拍板应聘成功,让求职者在家开心过了元宵节就去报到上班的。其中,像三迅新能源、安地亚斯电子陶瓷、新合作物流园、创一电子等用工需求量大的企业均收到近百份简历,现场达成初步意向者有近300人。而天胜人力资源公众平台现场储备人才逾400个,其中有北上广工作经验的近280人。活动还吸引来了两位小志愿者,他们穿梭在各大企业展台间,悉心为与会企业发送宣传手册和务工指南,帮广大市民找到合适工作。(熊旭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