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开展辖区中心城区创业开办费补贴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熊旭东 编辑:刘艳芳 2017-02-17 13:4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面落实新一轮积极就业创业政策,根据《娄底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五年(2015—2019)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娄政办发〔2015〕31号)等文件精神,娄底经开区决定在辖区中心城区开展创业开办费补贴工作。

  据悉,此次补贴对象为:在该辖区中心城区范围内租赁或购买门面、写字楼、商品房(含自建房,不含各类市场摊位)作为固定的工商注册住所和经营场所,且门店招牌、创业项目经营地址与营业执照的注册名称和注册地址一致;创业者在法定劳动年龄内,创业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发展方向(广告业、桑拿、按摩、网吧以及其他国家政策不予鼓励的产业除外);在工商(或民政)注册登记时间为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依法依规正常经营、吸纳2名以上城乡劳动者就业的初创企业、个体工商户、民办非企业单位等。

  申请者本人在2017年4月28日前向经营场所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人社保障站提交申请材料,符合条件的,根据创业项目筹建期间所需费用、经营场所面积、所处地段、门店经营状况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定,给予创业者一次性创业开办费1000—3000元不等补贴。对创业者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等社会保险1年以上并按时缴费、有一定规模且吸纳5名以上城乡劳动者就业、有一定科技含量的项目,或创业者为国有企业下岗失业人员、城乡低保对象、残疾人、军队退役人员的,给予重点扶持,最高补贴标准不超过5000元。(熊旭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