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积极推进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典型申报评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熊旭东 编辑:刘艳芳 2017-02-17 13:4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娄底经开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开展,根据《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娄底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娄底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典型评选奖励办法〉的通知》(娄人社发〔2016〕68号)规定,娄底经开区决定开展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典型申报评选工作。

  评选将严格按照《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娄底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娄底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典型评选奖励办法〉的通知》(娄人社发〔2016〕68号)及此通知附件中各类项目考评记分表规定的有关条件,按照公开申报、县市区初审、市级评审、网上公示、发文奖励等程序,搞好宣传发动,加强引导,积极推荐,并做到公开公正,切实将政策落实到位,树立娄底经开区创业带动就业典型。

  据悉,市级示范典型评选奖励资金从市级创新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中列支。其中对“市级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基地、示范县市区”分别给予不超过30万元、40万元的一次性资金奖励,对“市级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乡镇(街道)、示范社区(村)”分别给予不超过10万元、5万元的一次性资金奖励,对“市级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优质初创企业”给予不超过10万元的一次性资金奖励(其中微型企业的最高奖励标准不超过6万元),对“市级自主创业就业个体工商户”给予不超过5万元的一次性资金奖励。具体奖励金额根据示范典型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力度、带动就业工作成效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定。(熊旭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