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雄到娄底经开区调研:以开放和改革为抓手促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2-17 13:4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2月14日,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到娄底经开区调研,强调要以开放和改革为抓手,以现代城市的理念抓园区建设,以现代企业的市场方法抓园区工作,加快改革创新,增强发展后劲,实现经开区跨越式发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童辉光,市经信委、市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雄首先察看了湖南星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和市场销售情况。湖南星珂环保是一家从事户外照明和市政照明以及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设计、开发、生产、安装和维护的现代化制造企业,公司已形成室外道路照明灯具、特种灯具等几十类、数十种系列产品。王雄指出,企业不能等政策,一定要自己开拓市场,解决好产能和市场问题。要秉承高水平的运营管理能力,不断进行模式创新,持续推进技术进步,形成具有市场拓展能力、科技研发能力、成本控制能力、项目运维能力、项目管理能力较强的优秀太阳能光伏企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雄听取了娄底经开区工作情况汇报,对2016年娄底经开区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王雄强调,娄底经开区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挑战与机遇并存,要以开放和改革为抓手,以开放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着重解决好人才和体制机制问题,一切为增量,一切工作为项目、为招商引资,以企业和市场的方式抓园区发展,以现代城市的理念抓园区建设,以现代企业的市场方法抓园区工作。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切实做好“招”与“安”文章,既要招商,又要安商,致力优化投资服务,全面优化投资要素保障,积极做好园区配套。要抓实重点项目建设,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做好开发文章,加大三迅动力电池、星珂科技等产业链培育力度,要让入园企业和项目真正落地,要让企业有做大做强的底气。要加快改革创新,全面改革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用约束机制和激励机制,做好经开区人才文章,以不拘一格理念使用人才,大胆使用能力型、奉献型、实干型的干部,确保能者居上,增强发展后劲,确保娄底经开区实现跨越式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