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副市长彭华松一行来九华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钟泉 李戈宁 编辑:刘艳芳 2017-02-17 13:5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2月16日上午,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华松率队来湘潭经开区考察交流。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管委会领导朱又红、张束林、蒋小文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彭华松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泰富重装、湘潭综保区、桑顿新能源、经开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以及行政许可服务中心。

  随后,在湘潭经开区管委会举行座谈交流。会上,朱又红代表经开区介绍了园区改革发展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还就改革创新、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征地拆迁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孙银生说,园区作为经济发展的主阵地,2016年,湘潭经开区在改革创新发展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以打造全国一流园区为整体目标,全面推进系统性改革,把改革作为园区发展的第一动力。始终聚焦产业发展,壮大实体经济,实施区域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交通区位优势,推动了园区快速发展。孙银生表示,邵阳工业基础很好,区位优势越来越明显,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协作发展。

  彭华松表示,在经济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湘潭经开区充分解放思想,果断实施系统性改革,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快捷灵活的机制,战斗力强的团队,使得经济快速发展,实现了“V”字型反转,这很不容易。彭华松还邀请湘潭经开区到邵阳去考察交流。(钟泉 李戈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