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庆红组织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企业开展现场学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2-17 14:1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长沙经开区消息 2月16日上午,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红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有关负责人,到湖南金科亿达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现场学习与服务。

  ICC长沙科技新城项目地处人民东路与东六路交会处,总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500亩,规划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集聚软件、服务外包、移动互联网、中试研发、文化创意、电子商务等多种新型产业,集高层产业研发大厦、独栋别墅办公、独栋智能厂房、分层标准厂房及配套公寓、酒店、商业等地产业态于一身,为长沙经开区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丰富的土壤。

  在现场了解了该项目规划布局及建设进展情况的基础上,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湖南金科亿达公司关于该项目招商引资、双创园区建设、运营服务管理及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等情况汇报,与会部门(单位)现场答复了金科亿达提出的有关困难和问题。张庆红强调,ICC长沙科技新城项目是园区引进的重点产城融合项目,对完善产业配套、提高园区品质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全力支持和配合金科亿达开展工作,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为投资商提供良好的开发、建设与运营环境。金科亿达要严格遵循城市规划和项目定位,科学规划与建设配套设施,着力提升项目品质、加快建设步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