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欢迎广大投资促进机构推动企业入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2-20 09:25:3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境内外重点投资促进机构(湖南)恳谈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恳谈会

  红网长沙2月17日讯(记者 刘怡斌)2月17日下午,由湖南省商务厅投资促进局组织举办的2017境内外重点投资促进机构(湖南)恳谈会在长沙召开。22家境内外重点投资促进机构、世界500强企业区域总部、知名外资企业、重点商协会代表汇聚一堂,面对面开展对接洽谈,共商合作。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恳谈会。

  何报翔说,湖南正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着力建设“四大体系”“五大基地”,需要广结商缘、广交朋友、广借外力,充分发挥境内外投资促进机构的力量和作用,多方面、全方位开展交流合作,湖南将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恳谈会由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熊方平主持,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罗双锋作了湖南省情和开放崛起情况推介,介绍了湖南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湖南的优势、特色和湖南开放崛起战略部署情况;各参会代表就“建立日常性的合作机制、及时提供外商投资信息和推动高层互访交流”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恳谈会旨在与各境内外投资促进机构建立日常合作机制,采取购买服务或其他方式,达到四个方面的合作目的:定期发布湖南省重点招商项目,宣传湖南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及时提供外商投资信息,便于湖南尽早对接投资商,开展点对点招商;共同举办精准招商活动;推动双方高层定期不定期互访交流。

  22家境内外重点投资促进机构,分别来自来湘投资排前十位的国家和地区(西班牙除外);境内商协会则分别来自来湘投资排前六位的省份;4个世界500强企业区域总部均具有在湘投资功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