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才聚星沙”延续火爆,求职热情持续高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2-20 10:4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2月18日上午,“才聚星沙”招聘会在长沙经开区人才市场举行,延续前两场的火爆状态,场外人山人海,场内人气爆棚。来自园区的146家企业为广大求职者带来874个职位,6000多个岗位,其中也吸引了邻省的务工者前来择业。

  求职热情持续高涨,“江西老表”前来助阵

  2017年整个园区一片向好,企业用工需求旺盛,园区工程机械、汽车及零部件、电子信息、商贸流通、服务等各行各业共需44820人。为了招聘到更多的优秀人才,众多企业年初就已制定了招聘计划,还通过长沙经开区人才网、人力资源服务微信公众号等多元化方式进行招聘。

  “我在网站上看到了招聘,昨天特意从萍乡赶过来的,以前在广州做汽车行业,到这里就是冲着广汽三菱来的。”一位拖着行李箱的男子说:“一同来的还有好几个老乡,均倾心于汽车产业。”

  “请保持电话畅通,我们会有专人和您联系。”这句话都快成为广汽三菱现场招聘负责人口头禅了。现场,广汽三菱的招聘展位依旧火爆,三条求职长龙蜿蜒排列,场面壮观。活动当天,三一集团、猎豹汽车、山河智能、住友橡胶等规模以上企业一字排开,纷纷展开“吸才”绝活,诸多求职者已被纳入麾下。本次招聘会共收到简历2600余份,达成意向近1000人,其中技术工人280余人。

  就业服务升级,招聘功能分区

  为了使求职者能够顺利求职,保障“春风行动”招聘会顺利举行,此次招聘会总结前两场人气爆棚的经验,采用“场内招聘+场外招聘”组合的新模式,延伸招聘服务,扩展就业区域,在人才市场的外围设立了园区小微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招聘专区。招聘功能分区一方面能够有效引导人流,保证现场招聘安全有序;另一方面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集中提供的岗位代招服务,不仅为企业拓宽了招聘渠道,也为求职者提供多元化的就业信息。

  据统计,2017年园区共紧缺3.8万余名技术工人。为了满足企业普工需求,提升招聘的针对性,人才中心将于2月25日在湖南万通汽修学校举行技术工人专场招聘会,请广大企业和求职者密切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