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纪工委开展廉政例行谈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刘诚 编辑:刘艳芳 2017-02-20 14:2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蒋云侠 通讯员 刘诚)2月8日至10日,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周志远对16个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了廉政例行谈话。

  据悉,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区纪工委于去年制定了《党员干部廉政谈话函询实施细则》。按照实施细则有关要求,区纪工委开展了此次廉政例行谈话,其目的重在提醒,进一步加强对园区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和管理,这既是落实中央“四种形态”的要求,也是园区自身制度和现实状况的需要。谈话采取集中谈话和个别谈话的方式进行。

  谈话中,周志远对谈话对象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重视问题,认真整改。针对问题拿出改进措施和办法,确保整改到位。二要加强监管,防范风险。要抓实主体责任,紧盯作风问题、紧盯廉政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苗头及时处理;要层层传导压力,逢会要提醒,务必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要注重自查自纠,加强对重点领域、风险岗位的隐患排查,抓早抓小。三要模范带头,做好表率。要切实做到“三严”,即严守纪律规矩、严把作风小节、严管下属亲属。被谈话的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一一作了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