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召开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骏 谢媛 编辑:刘艳芳 2017-02-20 14:2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郑骏 通讯员 谢媛)2016年区建设发展局工作亮点纷呈:启动报建全程代办无偿服务新模式、开通项目报建审批“绿色”通道等,针对2017年建设发展局如何主动作为、增强行政效能,近日,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巩固主持召开建设工作调度会议,部署全面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建设发展局局长李乔岚以及分管局长、总工程师关于2017年工作思路的汇报,探讨了面对新形势,建设发展局如何实现“园区三年大变样”目标的具体举措。按新的要求履行建设发展局的行政管理职责,须把原来以抓好项目的终端建设作为总体目标调整为以抓好园区的建设管理作为终极目标;由原来擅长、习惯做一些具体事物转变为善于谋划、统筹和管理、调度好建设领域的工作。

  2017年,建设发展局将以全面、精准、高效的履行职能为基础,以全面完成《长经开办发【2017】5号》和《长经开管办发【2017】5号》2个责任分解表的任务为重点,以项目管理、执政许可、监管执法为抓手,着力提升管理水平、能力素质和执法效能,2017年上半年务必做出一批省市示范项目工程,年底前园区现场管理水平须与市级水平接轨,全面完成年度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展示建设系统应有的风采。

  “长沙经开区建设发展局不仅须抓行政管理,还要承担项目管理工作,甚至还要承担建设项目的组织工作。”巩固表示,建设发展局要根据园区特点,进行认真研究、准确把握所面临的任务,从而科学谋划工作,为实现建设品质园区的目标而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