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信黄金红包情人节正式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亚琦 编辑:刘艳芳 2017-02-20 14: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欧亚琦)为了博得爱人一笑,在昨日的西方情人节,不少人可谓是费劲了心思。在这个节日里,微信似乎是告诉天下情人,送礼物还是“真金白银”更加实在,将微信的黄金红包功能选择在了这一天上线。为了能够熟悉这一新“套路”,记者急速“入手”进行了体验。

  “秀恩爱的成本增加了!”这也许是情人们看到微信黄金红包的第一反应,不过从实际体验来看,由于发送单位是以毫克来算,黄金红包的成本并不一定增加。以发送520这个数字来计算,如果发送520毫克的黄金,微信黄金红包在当天估值为142.47元,与纸币不同的是,黄金的价格每天都在变动,但以这个数字为基础,即便黄金价格如何变动,也距离520元差距甚远。

  这一功能一上线,马上就有星沙市民予以响应。“算下来虽然钱不多,但是几百一千多毫克的黄金送出去,感觉很有分量。”市民沈先生表示,夫妻之间过情人节,送礼物也感觉是从“左边口袋塞到右边口袋”,因此送礼心思远比礼物本身的价值更加贵重,而发上这样的黄金红包,让对方觉得更加有新意。

  不过微信黄金红包也有人进行“拍砖”。“发送不方便。”星沙市民刘女士表示,微信黄金红包必须先关注“腾讯微黄金”这一公众号,不像发送普通微信红包一般,只需要在聊天内容里发送即可。与此同时,微信黄金红包发送过去以后可以转发,这一点让刘女士觉得有些不方便。在当天上午,刘女士在家庭微信群里发了一个微信黄金红包,结果她的叔叔发现有转发按钮后,随手进行了转发,尽管没有让他人领到黄金,不过也着实让刘女士“捏了一把汗”。

  此外,还需要注意的是,受到每天黄金开市时间的影响,可进行交易的时间为每天 9:40到22:20。当你已经抢够了足够多的金子,想要用这些金子来产生价值的时候,可以通过“微黄金”的交易平台来将黄金变成人民币。不过黄金变现将收取千分之 5 的手续费,购买黄金时则不会收取手续费。

  黄金红包“套路”详解

  第一步:关注“腾讯微黄金”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下方“黄金红包”菜单栏。

  第二步:在黄金红包的页面可以看到“1314”的数字,不过你可以点击切换,便可以切换出“999”“520”等数字,选好数字后,就可以点击塞黄金进入红包按钮,如果账户内没有余额,点击后系统就能够根据实时的金价计算出所需人民币。

  第三步:点击买入按钮,就会出现微信支付页面,支付成功后,系统提示买入成功。

  第五步:点击继续发送红包后,就回会回到第二步的界面,这时再次点击塞黄金入红包按钮,就能够成功制作出一个微信黄金红包页面。

  第六步:点击右上方分享按钮,就能够将黄金红包发送到指定的人或群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