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推动电力产业集群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2-22 08:5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继振鑫电力入驻园区后,娄底经开区开足马力,2月8日,组织经开区范围内在外创业的电力安装施工企业进行座谈。

  近年来,大埠桥电力安装施工在省内外遍地开花,逐渐发展壮大,施工地点遍布浙江、广东、江苏等多个省市,部分企业还把施工范围拓展到了菲律宾、加拿大、中东等国外领域。发展至今已有近百家企业,施工队伍近万人,年产值上百亿,税收过亿元。

  会上,与会企业家表示,虽然现在大埠桥的整个电力安装系统规模庞大,但是产业未集群,还是一盘散沙。当前市场竞争又异常激烈,如果能够抱团取暖,互惠互利,确实是适应新常态的不二之选。

  区党委书记陈奉文说,娄底经开区正处于创新改革期,正着力培育主导产业,大埠桥电力产业已初具规模,符合主导产业的各项指标。经开区将按航母战斗群的理念开足马力,卯足动力打造电力科技产业园。希望在场的企业家能够抱着回报家乡、带富乡邻的信念回家发展。同时表示,经开区会迅速搭建班子,整合资源,出台相关方案助力电力安装企业回乡发展。

  区领导李应泉出席座谈。(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