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庆红率队到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编辑:刘艳芳 2017-02-22 10:3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蒋云侠)2月21日,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红率队来到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区党工委委员王维倩陪同调研。

  2016年5月份,随着恒天九五从旧厂区正式搬迁到东十一路的产业园,公司从组织结构到发展战略上都进行了调整,确定了“收缩战线,资源聚集”的经营发展战略。目前,恒天九五的重工板块业务已集中优势产品聚焦到产业园,专注小型挖掘机、基础施工机械和非开挖设备批量生产,果断放弃包装机械、农机等产品,避免同质化竞争。恒天九五总经理王泽民汇报情况时表示,预计2017年恒天九五总产值将超30亿元。

  可尽管行业下滑趋势放缓,但是整个工程机械行业的回暖仍需时日。对于恒天九五来说,如何尽快推出适销对路、绿色环保节能的专业化产品,是公司下一步发展的重要战略课题。现场,针对企业提出的资金、人才、土地等具体问题,张庆红进行了交办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件一件坚决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