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一根云平台亮相 创造机器物联新价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编辑:刘艳芳 2017-02-22 10:4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蒋云侠)2月20-21日,2017工业互联网峰会在北京召开,国内外工业互联网最新成果和解决方案纷纷亮相。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树根互联)也参加了此次峰会,并揭晓了中国首个国家战略级工业互联网平台——根云平台。

  作为国内装备制造领域领军企业的三一重工,在持续保持对行业发展趋势高度警觉的同时,致力于打造中国最早最前沿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先后投入超过10亿元发力大数据产业布局。

  据了解,通过链接千亿级资产以及近30万台各类工程机械设备,树根互联形成了独特的优势。不仅如此,它拥有5000余名智能制造及物联网、大数据专家的智库资源。相较于其他企业,树根互联更懂中国市场和中国企业的本地化,已具备了国家级战略平台的优势。

  在这次峰会上,树根互联揭晓的一个全新产品——根云平台,是一个能够打通工业互联网应用最后一公里的划时代战略平台。据了解,根云平台提供了从硬件接入、大数据分析到金融服务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不仅成功解决了中国企业部署工业互联网阶段在资金、周期、技术实力等方面出现的痛点,还精准承接了我国深化结构改革,鼓励互联网创新,抢占新技术革命制高点的战略谋划,为中国制造业在信息时代的弯道超车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