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召开调度会 促推中信戴卡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2-23 10:1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区分站2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高亮)2月22日,望城区召开中信戴卡项目建设调度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望城区委副书记、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出席会议。

  中信戴卡是全球最大的铝车轮和铝制底盘零部件供应商、世界汽车零部件100强企业。2015年,其铝车轮年产量达到4000万只,其他铝铸件年产量达到8万吨,产值超过200亿元。作为中信戴卡在中国南方地区布局的重大战略投资项目,中信戴卡南方智能制造产业园全部投入运营后,预计可以实现年产值150亿元以上,税收近9亿元,对加快望城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做大做强长沙汽车制造产业具有重大推动作用。

  张毅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中信戴卡项目建设,高效帮扶企业,按照“项目建设提速提标年”活动要求,扎实做好帮扶工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助推望城新一轮发展;要提升服务水平,既要讲规矩、讲实效,又要讲方法,对重大项目要特事特办,主动上门服务企业,全力促推中信戴卡项目建设,为建设更加美丽、强盛、幸福的名望之城提供重要产业支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