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经济学家企业家年会召开 浏阳经开区获重点推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俊杰 编辑:刘艳芳 2017-02-23 13:40:3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 据浏阳经开区消息 2月20日,浏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志高率园区党群局、招商局相关人员参加了“2017广东省经济学家企业家年会暨政府投资环境推介会”。此次推介会由广东省经企联、广东企业家理事会主办,贵州省遵义市人民政府、国家级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广东省博罗县人民政府参与主办共同打造。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原副主席、省经企联名誉会长雷宇,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省经企联第四届会长王兆林,广东离退休的老领导、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有关领导、广东省工商联有关领导,遵义市领导、博罗县领导,广东金融界、工商界、新闻界、教育界、广东各商协会的领导和嘉宾,以及广东省经企联顾问、经济学家、企业家、会员代表共650多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广东省经济学家企业家联谊会是经广东省府批准,在广东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独立法人社团,是服务广东省经济学家、企业家的省级社团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经济学家、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

  会上,广东省经企联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李克伟,代表省经企联、广东企业家理事会致欢迎辞,并作《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广东省政协原常委,省经企联会长、五原集团董事长戴庆元代表省经企联上台致辞。

  广东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广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汉峰,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原副主席、省经企联名誉会长雷宇发表了重要讲话。已在浏阳经开区投资建厂的百草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经企联常务副会长黄贤孙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

  大会上,广东省经企联积极配合战略合作单位贵州遵义市人民政府、国家级湖南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广东博罗县人民政府大力宣传当地的投资环境,着力为广大会员参与区域经济建设、分享发展机遇搭建平台。

  浏阳经开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向大会介绍了浏阳经开区的投资环境,就浏阳经开区的“发展历程、地理位置、生活配套、产业集聚、创业环境、未来发展”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蓝思科技、尔康制药、永清集团等2015湖南富豪榜前十强企业汇聚园区,百草堂等中国制药行业百强企业已进驻园区,展现了园区跻身“千亿园区”,将于2020年实现产值2000亿元、建设宜业宜居现代化城市综合体的宏伟蓝图。浏阳经开区潜力巨大、商机无限,诚邀工商界朋友到浏阳拓展事业空间,拥抱发展机遇。

  去年年初,浏阳经开区与广东省经企联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搭建更高层次的发展平台,在大健康产业、智能制造产业及其产业链建设等领域广泛开展深层次合作,百草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落户浏阳经开区是双方合作的典范之举。在参会期间,陈志高及招商局招商小分队抓紧时机,与广东省经企联领导展开会谈、拜访多家企业,为今年招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