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2-23 14: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2月20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安全生产、环保、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并对项目大比拼服务工作方案、招商引资改革方案进行了讨论。

  会议传达了全市纪委全会、组织、宣传、统战、政法、信访会议精神。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奉文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维护党委团结统一;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规范权力运行,特别是招投标、重点岗位所监督,坚持依制度管权、管事、管人;选好用好干部,树立正确的导向;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严抓严管,党委班子成员要自觉起好带头作用;纪委要加强廉政教育,特别是要做好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党委要支持纪委履行监督责任。

  对于组织工作,要继续坚持开展“两学一做”和责任心教育做到常态化和制度化;选管并用,加强队伍建设;固本强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确保换届选举的风清气正;完善用人机制,不拘一格选用人才。宣传工作要聚人心、树形象;抓好党委中心组和全员学习;要做好文化产业工作。统战工作要重点做好新经济人士的团结、合作、共识、汇聚力量工作;要加大与市工商联的联络工作,为我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贡献力量。政法工作要保平安、优环境、促发展,确保经开区的平安、稳定、和谐。信访工作要夯实基层基础;开展专项整治,做好信访积案的清仓见底;强化责任,督查督办。

  陈奉文要求,安全生产工作要抓源头、抓防范、抓事前,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要疏堵结合,科学做好全区烟花爆竹零售点的规划,严格审批,保障烟花爆竹行业安全。要举一反三,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打好水上及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烟花爆竹安全、消防、危险化学品、校园校车、特种设备、冶金工贸、旅游“九大安全战役”。要清楚明责,认真履职,严厉问责。

  陈奉文指出,娄底经开区要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新城,环保工作是重要保障,做好环保工作就是对人民、对历史、对自己负责;要以人为本,强化内部督查督办,聚焦重点难点问题,以解决问题为目标,抓好环保项目落地。

  陈奉文强调,开发区的首要工作就是招商引资,要明确产业规划,确定主导产业;尽快出台优惠政策,制定招商引资的体制机制解决方案;出台奖励办法;进一步优化投资服务环境。

  区领导聂建平、李应泉、陈敏、谢玉敏、曾令栋、蔡斌、黄巨洋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