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2-23 14:3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2月18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与区第一学习小组的同志们一起,认真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措施的通知》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拉开了今年全区干部职工开展系统性学习充电的序幕。

  学习活动上,陈奉文和第一学习小组全体学员一起听取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应泉为大家宣讲的两个文件内容,并开展了深入讨论,畅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陈奉文指出,磨刀不误砍柴工,只有春天的奋斗,才有对青春的把握,只有改革创新,才有老树发新芽。开展集中政治学习,能培养兴趣,武装思想,提高能力,强化素质,发现人才。要走出去,请进来,自学讨论,用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共同努力,共同提高,为抓住发展机遇做好准备。

  陈奉文强调,两个文件内涵丰富,含金量高,让开发区的作用和地位得到了更多认同,增强了开发区的发展自信;但是,大家也要看到,开发区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动力与压力同在。当前园区转型升级的压力空前,区域竞争激烈,未来开发区之间的竞争,就是体制、改革、环境、创新、科技含量、人才、产业链基础的大比拼。全区干部职工要提高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好政策落地文章。要创新理念,破解发展瓶颈,实现园区发展突破,要将改革作为全年工作的主旋律,集合队伍,成熟制度,明确功能定位,实现政策与服务的完美配套。以奔跑的姿态实现区域经济实力的大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