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访问浏阳经开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2-27 08:3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浏阳经开区消息 2月23日,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白静芳一行来到浏阳经开区对永清环保展开访问。此次来访,白静芳期待永清环保以及更多的浏阳经开区企业能与加拿大企业进行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长沙市外侨办主任郑力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志高,园区办公室、党群局、经发局等部门负责人和永清环保董事长刘正军等陪同访问。

  访问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永清环保实验室。随后,访问团一行与浏阳经开区和永清环保的领导进行了友好交流和座谈。

  2016年10月,郭力夫、刘正军随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对加拿大维多利亚市和卡尔加里市进行了访问,永清环保与加拿大MC2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刘正军表示,永清环保是一个国际化的公司,通过跨国合作与收购,把先进技术转化为先进生产力,为公司持续发展储备动力,做大国际绿色经济“蛋糕”。他说:“地球是全人类的,环保是没有国界的,期待中国的环保工作者和加拿大的环保工作者一道,为地球的生态文明,为子孙后代的未来共同努力。”

  郭力夫表示,去年随易炼红书记在加拿大考察后,他更意识到国际间交流与访问的重要性。浏阳经开区是一个国家级的经济技术开发区,以生物医药、电子、环保和食品为主导产业,持续开放对园区的发展非常重要,永清环保就是一个好的范例。下一步,园区希望借助加方来访这个契机,与加拿大建立长期的商务联系,推进双方及双方企业的合作交流,实现互惠互利。郭力夫指出,在交通网、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湖南作为内陆城市也可以成为开放高地,按照“开放崛起”战略,今后园区及企业将继续加大国际化进程,希望双方都能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白静芳表示,第一次来到浏阳经开区就印象非常好,并且在永清环保找到了环境保护的共同点。通过访问,了解到永清环保是中国少有的、在环保领域开展全方位研发的世界级公司,具有投资优势和人才优势,永清环保收购MC2是很明智的选择。

  白静芳表示,中国与加拿大在环保领域的合作已有多年历史,期待浏阳经开区、永清环保及园区其他企业与加拿大企业有进一步合作,她本人及总领馆愿为加强两地交往与合作作出积极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