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中国“三大年会”召开 “董小姐”空降宁乡对话经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2-27 13:39: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祝贺“三大年会”的召开,并表示作为鱼米之乡,长沙发展食品产业具有良好的基础和广阔的空间。)

(宁乡县委书记周辉在会上表示,希望在宁乡构建一个情感相依、命运与共、携手共进的朋友圈。)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现场做题为《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演讲。)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右)与《糖烟酒周刊》杂志社总编辑杜建明(左)在会场交流。)

(国务院参事、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主席夏斌。)

(与会学界商界大咖们共同启动“三大年会”。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摄)

  星辰在线2月2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25日上午,蓝月谷·2017中国食业家、农业家、商业家年会(以下简称“三大年会”)在宁乡召开。此次“三大年会”以“寻找新动能”为主题,为期两天。

  星辰全媒体记者从会议现场了解到,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国务院参事、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主席夏斌,独立经济学家、央视财经评论员马光远等学界商界大咖将现场对话中国食业制造。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介绍,2016年,宁乡经开区的食品龙头企业加加食品集团业绩稳步提升,仅“面条鲜”一个单品销售就达2亿多元;“切糕王子”品牌在“双十一”电子商务平台销售额达到3000万元;金健速冻投产当天就收获6000万元订单……这些企业在“资本寒冬”“行业塌方”的大环境下“表现优异”。

  此外,三大年会现场还发布了中国食品产业发展系列报告。开幕当天超过700名食品行业精英参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