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2017年第5次工委会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2-28 09:2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2月27日,岳阳经开区召开2017年第5次工委会,审议“四大会战”实施方案、传达全市“乔木进城、绿化增量”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省市村(社区)“两委”换届有关精神和全市信访工作暨特护期维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四大会战”是市委、市政府为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在岳阳落地生根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区上下要以“四大会战”为抓手,引领带动全区各项工作上水平、争一流、做贡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各会战指挥部制定的实施方案,要求各会战办公室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既完成好市委、市政府的规定动作,又体现岳阳经开区工作实际;要加大宣传力度,把会战中的好成绩、好经验、英雄好汉推介出来,营造良好会战氛围;要加强督查考核,严格执行责任追究机制,加大问责力度,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坚决严肃问责、不留情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