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汽大众全新朗逸2017款上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3-02 08:5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全新广汽菲克自由侠。

全新上汽大众科迪亚克。

在上汽大众生产车间,工作人员正在装配全新朗逸。蒋炼 摄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欧亚琦)让人放心的“VW”车标,可时尚可商务的外形,充裕的内部空间、丰富的配置,几乎没有短板可言的上汽大众朗逸可谓是汽车中的“好好先生”。但没有任何人会小觑朗逸的实力,在从容不迫间,他以2016全年甩开第二名10万台的销售数据向世人证明,大家是多么的爱朗逸。近日,“好好先生”重新调整了一番自我状态,推出了2017款。其中,最亮眼的莫过于整体配置的提升,如针对1.6L舒适版增加了功能真皮方向盘、一键启动等功能,这是以往更高一级配置才会出现的物件。

  外形、空间、配置,一切都很好

  外观方面,2017款朗逸与2016款变化不大,前脸部分依旧是标志性的水平横向进气格栅。不过此次全新的鹰眼双飞翼式前大灯相融一体,焕发更多灵动气息;侧面的修长腰线贯穿车身前后,结合17吋锋驰铝合金轮毂,张力十足;尾部的明耀LED尾灯与前大灯巧妙呼应,加强了外观的和谐统一,配合后备箱微微上翘的尾翼,更添活力,可以说全新朗逸的整体设计风格非常契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稳重与运动完美结合。

  在驾乘舒适性和载物能力方面,全新朗逸的内部空间很充裕,即便前后排座椅设计采用了较大的设计,但并不影响内部乘坐,而且宽大的座椅也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此外,全新朗逸丰富而实用的安全配置,如智能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等,也有效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230TSI车型更是增加了不少实用性的高科技配置,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降低油耗的同时性能不减;手套箱风冷这项功能的增加夏天非常实用,具有“车载冰箱”的功能;搭载的Climatronic全自动精控恒温空调,当车内温度接近驾乘者所设定的人体舒适温度时,压缩机自动停止转动,保持温度的恒定,而当温度上升时压缩机会自动工作,更加智能也更加舒适,同时也能降低油耗。

  新增性价比之选180TSI车型

  朗逸2017款除了同样有上述1.6L以及230TSI车型,还增加了一款180TSI车型。180TSI车型发动机代号为EA211的1.2TSI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缸盖和缸体均为铝合金材质。由于新技术的应用,以及材质的减轻,这台180TSI车型的油耗会比1.6L以及230TSI更低,做到了更加高效与节能。

  这台180TSI的车型也很丰富,配备了电动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Climatronic全自动精控恒温空调带花粉过滤功能、手套箱风冷功能等舒适性配置。对于一款定位为家用的A级车来说,180TSI这样的配置绝对是诚意之作,同时该款车型还配备了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一键启动等功能,力图将能耗减少到最低。

  上汽大众4S店已可接受预定

  上汽大众长沙工厂是朗逸生产的主力之一,而朗逸在厂房内也是占据了产能的主力。因此,近日当记者走入上汽大众长沙工厂探寻时,厂房内生产的朗逸已变为了2017款。“现为了生产2017款我们已经加足马力了。”上汽大众长沙工厂内一位工作人员这样介绍道。

  至于2017款朗逸的销售情况,中南汽车世界上汽大众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虽然店内还尚未在店内展厅中展示2017款,但客户已经可以进行预订,而由于2017款的配置更高,也是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店内进行主动询问。对于2017年朗逸的销售情况,该销售人员也是信心满满:“1月份销量已经是开门红了,‘神车’今年肯定也会继续走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