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徳高新区重塑中南地区最大水表产业基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3-02 09:11:24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业梅,鼎城区委书记杨易等启动水晶球

项目效果图

  红网常德站3月1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吕俊)今天是3月的第一天,常德高新区成功跻身“国家队”后新开工建设的第一个重大项目——湖南常德牌水表制造有限公司新建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业梅,鼎城区委书记杨易等出席活动。

  湖南常德牌水表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1965年,是中南地区最大的水表生产企业,年主营业务收入1.2亿元。但由于老厂区地处老城区,受规划等原因限制,无法扩大生产,严重制约了公司的长远发展。此次新建项目占地300亩,计划2018年建成投产,全面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8亿元以上,利税1.5亿元以上,安置就业1000余人,将为常德高新区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增添新的活力。

  近年来,按照新常德新创业的总体要求,鼎城区深入推进“二次创业”,全力推进常德高新区的建设发展,力争把常德高新区建成城市功能完善,产业特色鲜明,“三生”充分协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前不久,常德高新区成功跻身“国家队”,为鼎城区工业发展带来新契机,鼎城区委、区政府将紧跟时代发展要求,坚持把最好的基础设施放在园区,把最优的项目放在园区,把最高效的服务放在园区,紧紧围绕项目建设主阵地,着力把常德高新区打造成湘西北最为开放、最具活力的投资热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