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产业园今年新引进3个亿元项目 奏响项目“集结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炼 郑骏 编辑:刘艳芳 2017-03-03 08:4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蒋炼 郑骏)挖机轰鸣,车辆穿梭。伴随着优冠体育设备制造产业园的强力推进,荒芜的土地上显露出新的生机。在“建设之春”,这样的场景在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天天上演。

  春天的脚步是匆忙的。

  经过整整一个“准备之冬”,汨罗产业园迎来了大工程、大项目启动建设的最好季节,园区“建设之春”全面奏响了“集结号”。

  黄土地长出现代化工业厂房,偏僻旮旯变身经济发展前沿阵地。而优冠体育设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只是汨罗产业园重点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

  今年,汨罗产业园将建成110KV变电站、自来水厂(一期)、污水处理厂(一期)、引水工程(一期),建成安置区一期工程,新引进项目8个以上,其中亿元企业项目将达3个。这片热土上,希望的种子已经种下,园区正在憧憬丰硕的果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