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沙产业基地召开务虚工作会 部署2017年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3-03 08:5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郑骏 通讯员 刘祥)2016年,星沙产业基地园区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主要经济指标增长率稳居“五区九园”前列,今年星沙产业基地将有哪些新的举措?近日,星沙产业基地召开年度务虚工作会,对2017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

  2016年,星沙产业基地在产业转型升级、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园区全年争取土地指标1300余亩,实现引进市外境内资金13亿元,招商引资项目完成5个,全融资达9.55亿元;此外,省劳动人事职业学院、长龙湾一期顺利交房,职业中专、长龙街道综合文化站、龙井社区公共服务中心、蓓蕾小学等项目竣工,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博士创新创业园启动建设,首批10家企业具备入园条件,预计3月中旬开园。

  星沙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黄士玮认为,要以长沙经开区新一轮规划编修为契机,编制具有前瞻性、科学性、操作性的产业园区发展规划和产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推动星沙产业基地由原来单一的配套园区向产业生态新城转型;同时加快博士创新创业园建设。以区“十三五”人才发展战略规划和“大人才观”为导向,在充分借鉴杭州梦想小镇建设路径及成都高新区招才引智方略,以建设星沙产业基地博士创新创业园为契机,招才引智、迅速聚集省内高端人才,形成长沙东部新城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高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