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款Jeep自由侠上市 可变身敞篷SUV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3-03 09:1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三月,乱花渐欲迷人眼,正是选择一辆SUV出游踏青,迎接春天的最好时光。昨日,2017款Jeep自由侠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Jeep自由侠180T智能版及以上车型均可选装My Sky可拆卸电动开启敞篷车顶,这也使得自由侠可变身成为一款敞篷SUV。

  新款Jeep自由侠依旧提供1.4T和2.0L两种动力车型,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230Nm,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器,并仅有两驱版本。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14kW(155PS),峰值扭矩19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还可选四驱版本。

  除了上述提到的,My Sky可拆卸电动开启敞篷车顶,此次Jepp自由侠180T高能版还增加配备了全景天窗,180T劲能版则增加真皮方向盘、自动双区空调、加热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显示等多项配置。此次Jeep发布的2017款自由侠,共计10款车型,售价为13.48-19.68万元。

  实际上,上市不到一年,全新Jeep自由侠凭借高回头率、高安全性、高性能及专业级全路况能力,得到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销量排行稳居成交价15万元级别合资小型SUV次席。三月,全新Jeep自由侠2017款升级上市,成为敞篷SUV的Jeep,方便人们能够赏尽春光,也使这款定位于13-17万专业级超驾趣SUV更加值得选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