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康艳华带队暗访烟花爆竹整治情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3-03 14:0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2月25日,娄底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带队督查园区烟花爆竹安全隐患整治情况,对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排查、再调度。

  康艳华一行先后到大埠桥、涟滨的零售商铺和仓库等地进行暗访排查,发现大都商铺经过前期的督查后已整改到位,不再暗地存货并偷偷销售,但也有部分经营者因利益驱使,未全部上缴库存,还在偷偷销售。督查组发现问题后迅速收缴存货,并对经营户提出严厉批评。康艳华说,烟花爆竹风险系数大,特别是在经营户行业知识欠缺、安全意识不高、无证经营等情况下,更易发生安全事故,经营者切勿因小失大。在仓库里,康艳华在仔细看了出入管理情况后要求管理人员严格门卫制度,规范出入,谨防安全隐患于门外,同时要严守仓库安全管理制度,排除安全隐患在门内。

  随后,康艳华一行到民福弃土场现场办公,民福弃土场因土质疏松存在坍塌、泥石流等安全隐患,虽已进行了初步的加固,但对附近居民来说还是存在安全问题。康艳华在了解该情况后希望相关部门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拿出整改方案,防患安全事故的发生。并强调,安全生产、安全管理责任重如泰山,不管是企业的主体责任还是部门的监管责任,大家都要督促落实。要通力合作,上下联动,要结合实际,因实施策,不仅要能唱红脸,更要能唱白脸,以霹雳手段铁腕整治安全隐患,让安全隐患无处遁形。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玉敏陪同督查。(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