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加快推进东部新区道路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3-06 09:1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为加快推进东部新区发展,提升基础设施承载能力,3月2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到湘阳东街和益娄衡高速经开区段现场办公,加快推进道路建设。

  陈奉文一行先后到江龙大桥、湘阳东街填方区、益娄衡高速连接线等地实地调研,并听取了投资公司、工程部、国土、规划等部门及施工单位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陈奉文在仔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后,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前期工作成绩。陈奉文指出,湘阳东街是娄底经开区的东大门,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把湘阳东街作为样板街来打造。同时要按照保畅调优、增绿添景的原则,高标准统筹谋划,对人行道、地下通道等配套设施和土石方归置等工作,各部门要通力合作,上下联动,组织到位,规划到位,征迁到位,全力为湘阳东街的建设创优环境,创造条件。区领导胡增明,谢玉敏陪同调研并出席会议。(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