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开展招才引智第四批项目跟踪考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亚琦 编辑:刘艳芳 2017-03-09 09:4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欧亚琦)为准确掌握项目的实施情况,近日,长沙经开区开展了招才引智行动计划第四批项目跟踪考核。

  此次跟踪考核主要包括项目年度实施进展情况,对照项目的阶段性指标考察项目阶段计划完成情况,项目取得的技术成果、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资金到位、项目经费使用情况,以及帮助企业分析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建议两方面内容。为了保障客观、公正,本次跟踪考核邀请第三方机构及专家全程参与。

  “前年我来评审的时候还没这么多设备和产品!”“这些3D打印的陶瓷产品真漂亮,市场销路怎么样?”“2016年销售收入多少?利润率多高?”在源创高科,考核组对3D陶瓷打印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充分肯定公司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详细了解项目执行情况,同时进行针对性的提问。针对专家们所提出的每一个疑问,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逐一作了详细回答。答疑完成后,在企业回避的前提下,考核组的专家们采用集体讨论的方式,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

  此外,考核组还完成了对天盾重工、南方安美、耐普恩、科天新材料、天合生物等企业项目进展情况的跟踪考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