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沙产业基地博士创新创业园本月开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骏 刘祥 编辑:刘艳芳 2017-03-09 09: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 (记者 郑骏 通讯员 刘祥)去年,星沙产业基地博士创新创业园启动建设,首批6家企业完成签约,并启动装修,即将在本月开园。日前,星沙产业基地召开项目调度会,对博士创新创业园开园工作进行部署。

  招才引智、迅速聚集省内高端人才,形成长沙东部新城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高地是建设博士创业园的目标,星沙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黄士玮表示,要通过博士园的建设全面升级园区既有产业,通过博士园的建设全面打造园区形象品牌,通过博士园的建设全面打造经开区和长沙县的另一人才高地。

  据了解,本月中旬的开园仪式上,将有12个博士带队的优质项目入驻,届时将会通过PPT和视频展示以及相关人员讲解。

  下一步,星沙产业基地还将规划建设面积190亩建筑面积30万平米的高品质的博士创新示范园,2平方公里的博士创新创业产业化园区,筹建湖南首个博士创新创业城。今后五年星沙产业基地将结合区县发展思路,围绕打造“产业生态新城”的战略目标,积极践行“产业融合、产城融合、区县融合”的发展理念,以建设星沙产业基地博士创新创业园为契机,力争到2021年实现技工贸总收入1000亿元,利税过45亿元,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的高端人才创业区、现代产业集聚区、产业产城融合示范区、生态宜居样板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