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人文环境组部署和推进创文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殷超 编辑:刘艳芳 2017-03-10 09:1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3月8日上午,由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王文明主持召开了区人文环境组创文推进会。区文教卫计局、综合执法局等19个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发放宣读了《湘潭经开区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文环境组工作方案》。方案由文教卫计局相关负责会议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日常工作职责、网上申报任务、实地考察点等。随后,部分单位针对各自职责提出了相关意见。

  王文明对当前人文环境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今年的核心工作,也是经开区的中心工作;二是要明确责任,各单位一定要根据工作任务分工、网上申报要求,明确专门资料员,逐一抓好落实;三是强化工作要求,各单位要统筹好相关工作,做到相互配合,及时收集和整理相关资料。(殷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