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造绿复绿建设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2017-03-10 09:1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高新麓谷3月9日讯(袁路华)8日下午,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带队调研环城绿带、工业旅游走廊绿化项目建设进度和实施效果。旨在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夯实生态基础,落实《长沙新三年造绿行动(2017-2019)》,加快高新区绿化景观提质项目推进,提升全区品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颖鹏,管委会副主任周意龙,主任助理、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局长王建辉陪同调研。

  阳春三月,是造绿复绿的好时机。在环城绿带、工业旅游走廊绿化项目现场,大家看到一片火热的建设场面。周庆年每到一处,认真地察看建设中的细节问题,并且一一给出建设性意见。

  环城绿带建设工程北起黄金大道,南至红枫路(规划道路),共约7.1公里长。目前,环城绿带一标(黄金大道-岳麓大道)及二标(桐梓坡路-红枫路)已完成90%大中乔木栽植,约2.4万多株,两个标段均整体计划于4月底完成全部绿化施工任务。

  工业旅游走廊项目主要是对东方红北路(岳麓大道-黄金大道,长约2617m)、青山路(望青路-雷高路,长约5568m)、长川路(东方红路-雷高路,长约2000m)、尖山路(岳麓大道-青山路,长约584m)、旺龙路(青山路-尖山路,长约1020m)等五条道路的两侧15米绿带、机非分车绿带、中央分车绿带、人行道两侧绿带以及主要道路交叉口、绿岛、给排水等进行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