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经开区以“三实”抓绩效考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3-10 09:2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分站3月9日讯(团结报通讯员 马代勇)湘西经济开发区根据全年工作部署,进一步将绩效考核作为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科学谋划部署,做到目标任务实、工作措施实、督查考核实,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为建州6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该区除将常规性职能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内容外,特别注重把征地拆迁、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作为重点考核内容来抓,并将目标任务数字量化,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为推进全年绩效考核工作开展,从新年上班伊始,该区相关部门就布置了年度绩效考核目标任务申报审核工作。并率先实行绩效考核“保证金制度”,对任务完成不理想的将适当扣除保证金和绩效奖励。区绩效办在推行一月一考核、一月一通报、半年一督查、年终一验收的基础上,还成立了以区纪工委牵头的监督检查组,督查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对工作措施不力、进度缓慢的单位,适时发送“提醒函”“建议函”“督办函”督办。同时,该区坚持收入与贡献挂钩,进一步修订完善绩效考核实施办法,规范干部出勤管理,优化绩效奖励测算方式,使得绩效考核更加科学合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