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海归创业基地落户长沙经开区 现场聘请“创业导师”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刘阳 编辑:刘艳芳 2017-03-10 10:3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海归创业基地落户长沙经开区三一众创。图为揭牌仪式。

  红网长沙3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刘阳)3月10日,“三湘汇智·万物互联”2017年首期三湘汇大型创业路演暨湖南海归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在长沙经开区三一众创举行。

  本次活动由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主办,三一众创孵化器联合湖南海归协会承办。三一众创孵化器总经理陆犇向来宾介绍了孵化器开年的运营情况和今年的着力发展方向。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贺东东分享了《物联网大数据的发展趋势》。湖南海归协会会长胡鹏飞做了《未来已来 万物互联》的主题演讲。

  听过了两位大咖的经验分享,让众人无不受益匪浅。三一众创孵化器在现场也向两位嘉宾抛出橄榄枝,聘请成为三一众创“创业导师”。

  在投资领域,湖南海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储慧斌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对三湘汇的创业者给予了支持和鼓励,为此,三一众创特向储慧斌颁发了三一众创首位“资深认证投资人”证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